hi This is
厦门大学生物信息学辅助药物开发研究组

Bioinformatics-Aided Drug Discovery Group, Xiamen University

热烈庆祝2017级博士研究生丁若凡答辩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6-04 21:33:03.0 作者: admin

    2021年5月31日下午2点30分,2017级博士生丁若凡的博士论文答辩在生命科学学院E307按时举行。

    答辩委员会成员:曹志伟教授(主席,同济大学,博导),杨宇丰教授(委员,福州大学,博导),俞容山教授(委员,厦门大学信息学院,博导),李奇渊教授(委员,厦门大学医学院,博导),黄佳良教授(委员,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博导)。


    丁若凡同学逻辑清晰的汇报了博士论文的内容并有条不紊的阐述了博士期间参与的科研工作及取得的成果,五位答辩专家分别对同学们的报告提出问题并给出高屋建瓴的建议,同时对其成果给予极高的赞誉。最后,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丁若凡同学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理学博士学位!祝他以后的人生路一帆风顺!


1622804840639003751.png